檩音苁幻

看的开心就好
画画环艺人-孑-毒島メイソン理鶯-冈田以藏-狛枝-友光之御子-校拟
内容杂看合集 通贩在wd:商用工程生存指南
lofter只更新摊宣 内容请看cpp(更新快) 或p站:9398738(更新慢)

迦勒底现状 纪念狗狗满级

🐒厨力输出就是疯狂升级升到满级

等等我明年补宝加310点技能吃芙芙


黑狗:你别给我升级了,再升级也毫无意义

我:好好,不升了不升了(塞种火)


黑狗:你怎么搞了那个黑乎乎的弓兵来?

我:我没有他不是那是大流士Lily(藏起黑弓)


今年的福袋(骑阶黑无毛)

黑狗:怎么今天迦勒底又多了一个alter?(扶额

我:可能你俩被算成了圣遗物吧...(想要北斋


~


作死的时候

我:请穿这个(掏出阿福的礼装

黑狗(看了一眼走了)


这还要源于黑狗一开始到我家我怕的要死,然后便熟悉了觉得他是个寡言少语又超级能打的不良高中生(???)

果然熟悉了就是揉狗子的前提(揉毛领


升级后

黑狗:剑更锋利了,要试试看吗?

我:好好好好好好好很好很好(撕吧拉西


黑狗:战斗吧!

我:好!(哟卡咯!


(我在渠道服就不掺和好友了。。。卑微豌豆荚渠道(抽到狗狗就不打算换了



评论(3)
热度(5)

© 檩音苁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