檩音苁幻

看的开心就好。
画画环艺人-孑💙-毒島メイソン理鶯🧡-冈田以藏❤️-狛枝教主-前男友光之御子-校拟鸽子
内容杂看合集 洁癖x 对线=跳坑
p站:9398738

【影弓x库丘林caster】偶遇深夜卫宫食堂

卫宫白天美味供应100%,夜间影弓特供限定稀有度100%!

可承接狂王(高中生)和黑弓(社会成熟老大哥)谈恋爱ing的剧情,caster这边也来到了这个城市和影弓相遇了!那么caster说的开会什么的会不会遇到也同一时间跑来的黑弓,就不言而喻了!

实在是太冷太饿啦!先来一杯奶茶吧caster!明天也要记得把衣服还回去哟!至于后面的故事,那便是这奇妙的初遇后的理所应当???(快跑啊caster这只奶茶切开是甜甜的褐色巧克力酱沃!稍不注意就会深陷其中融化的!理智,理智是第一位。)呼,养弟弟,工作飞来飞去,大半夜谈恋爱的社畜老c真辛苦。


(心里有一百个戏精没时间画出来,容我慢慢搞!我真的是太菜了画的太慢了呜呜~)


这个故事是和之前第一次发的四张漫画一个世界观。
然后这个情节是现实里我真的经历过的。
去北京看展览的时候回来太晚了,从最后一班地铁下来之后就在接下来的几公里的路程都没车了,当时我在望京附近。
然后硬生生的骑着共享单车回了订的旅馆。在我骑车之前我幸运的遇到了一家还在开门的奶茶店,买了一杯奶茶填满我的胃和暖和身子。和店员还唠了一会,现在回想起来温情满满。


评论(2)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檩音苁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