檩音苁幻

看的开心就好。
画画环艺人-孑💙-毒島メイソン理鶯🧡-冈田以藏❤️-狛枝教主-前男友光之御子-校拟鸽子
内容杂看合集 洁癖x 对线=跳坑
p站:9398738

库丘林alter是怎么睡觉的呢?

【记一次绘画记录和有关这张画的小想象?】

''卫宫mama,我也去给狂王送一份点心。今天辛苦大家了。''
''好哦,他的门应该没锁,不过你进去他肯定会感觉到,但是因为是你应该不会吵醒他,也不会被他说吧。''
''那,我就去了!哦,一会回来我和你一起刷盘子!辛苦你做这么多吃的了。''
''好,我等你。''

转身从厨房出来,被在餐厅里的卫宫alter拍了肩。
''哟,MASTER,请你帮个忙。就是......''
他俯下身来和我的耳朵说话,声音却因为吐出一个个的音节变得越来越小。
''好的,这点小事,包在我身上!''
我向卫宫alter比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说:
''但是作为报酬,一会也一起和我们刷盘子吧。我先去啦。''
卫宫alter留在原地,一瞬间,他紧皱的眉头似乎松了松。

是这间吧。我在写有''库丘林alter''门牌处停下。轻轻地按下了门把手,让它几乎不发出声音。
哇,好黑啊,怎么只开了一盏灯。
对哦,睡觉怎么可能开大灯呢,我在想些什么...
放在这里吧,还有卫宫alter先生让我拍的照片。
......
好的,拍下来了!
不过他,真的在休息啊......
神奇的睡姿呢......不,应该是小憩吧。

之后和卫宫们一起刷盘子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么睡是为了防止尾巴戳坏被子。因为尾巴很硬又不会划伤,而被子容易被划破。同时这样在傍晚时睡觉也不可以保护自己。
但是后来听到卫宫alter说平时晚上他不会这么睡,还是好好的解除礼装之后侧卧,松了一口气。
然后我们三个人都私下里保存了这张照片。



(狂王我画完了我好开心!虽然我的画画技术还需要进步,但也不忘给自己塞一口cp糖!因为我印象里的库丘林们都是小狗子??,卫宫们都是妈妈,可能我画的狂王会表现战士外的一面。但是我爱他!!!我爱他们√,我大迦勒底大家都要乐√√我也要加油画√√√)

评论(9)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檩音苁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