檩音苁幻

看的开心就好
画画环艺人-孑-毒島メイソン理鶯-冈田以藏-狛枝-友光之御子-校拟
内容杂看合集 通贩在wd:商用工程生存指南
lofter只更新摊宣 内容请看cpp(更新快) 或p站:9398738(更新慢)

仔细想想如果这不是少女心就是老流氓(x

我看着摸鱼的图我在想自己怎么不去画轻小说的封面(xx

今天(昨天)我触碰到了天使的手然后少女心(老流氓心(划掉))爆炸(假的

然后回家晚上不睡觉瞎画(真实

这组图不禁让我想起来melt这首歌,看图的时候听一下效果更佳(你也会有少女心(√

其实我觉得小图更好看,但是这个图画的线稍微死一点反而效果。。。我需要研究研究,摸鱼大效果还不错(??

老夫,,,也有少女心吗(来自灵魂的叩问

评论
热度(3)

© 檩音苁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