檩音苁幻

看的开心就好。
画画环艺人-孑💙-毒島メイソン理鶯🧡-冈田以藏❤️-狛枝教主-前男友光之御子-校拟鸽子
内容杂看合集 洁癖x 对线=跳坑
p站:9398738

我搞完了我爽了粗制滥造完毕

※注意:(第一张是拼接了的后面四张的内容

*fgo黑弓x狂王(狂王右注意)

*画力不稳定,脸有的地方崩崩崩

*现代梗,情节辣鸡,完全为了自我陶醉的双向描绘这两个正在交往(??)的人的心理

*玻璃糖,黑弓味觉丧失有,虐弓虐王

能接受OK看图

只是为了满足我自己磕cp的刀子糖


(我就是愿意磕玻璃渣糖的人我快乐了除了吃玻璃渣子我另外一个特长就是讲冷笑话,今天也是画力弱弱的一天

狂王右是指:我迦勒底的狂王总是期盼着卫宫alter多看他一眼(√)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檩音苁幻 | Powered by LOFTER